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鄄城县  > 正文

筑牢监管防线,守护医保基金安全

作者: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2-08-29 11:0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纪哲) 为持续深入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工作,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等违法违规行为,切实形成严查、严管、严打的基金监管高压态势,守护好医保基金安全。按照市局《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督导检查实施方案》要求,8月26日,鄄城县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,对下一步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进行部署。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、副局长于云华,待遇保障科科长张方勋,县医保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栋梁,党组成员、副局长王文杰,党组成员、医保中心主任张勇,局基金监管股及稽核稽查工作人员,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医保主任参加会议。

会上,王栋梁通报了2022年鄄城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,于云华作重要讲话。会议强调,医保基金是群众的“看病钱”“救命钱”,要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。下一步县医保局将在全县继续部署开展打击欺诈骗保、维护基金安全专项治理活动,对欺诈骗保“零容忍”,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,将从严从快从重予以处理,对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,对涉嫌违规违纪的,一律移交纪检监察部门处理。

会议要求,各定点医疗机构一定要严格按照这次会议精神,加强领导,严格遵守医保政策规定,坚决守住底线、不越红线,坚决杜绝违规违法行为发生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